菸灰五月

三更半夜暗搓搓

开个点文


全职金光或剑三
(有人想看自创也不反对啦233)

基本上我有写过的都行 

没写过真的想看就再商量看看


取第一个回复

到明天中午没人理自动作废


顺道问下那个冷到北极中心的粮食向<有病就要看医生>

还有人在等吗?

没的话我就先坑为敬了#巴掌


[全职] 梅干扣肉的黑魔法 (王叶)

大概有BUG

一定有OOC

都能接受再往下~


-- 


作为一个难得对吃不讲究的B市人,王杰希像诸多网瘾宅男般,选择让外卖主宰他的三餐,偶尔还有下午茶或消夜。


比其他人幸运的是,待在训练基地时还有食堂大妈的手艺可依靠。为了选手们的生命安全和微草战队的长远发展着想,月饼炒辣椒、西瓜炒香蕉之类的黑暗料理绝对不允许出现。


外卖、食堂和偶尔聚会外食填满了王杰希的美食地图,让他几乎忘记小时候也是个喜欢挤进厨房跟在母亲身边团团转,帮忙拿盘子递酱油,稍大些还可以切切葱姜蒜的小毛头。


厨房里那些热火朝天香气四溢的记忆变成遥远...

我就murmur下

那个官方打赏功能我就不开通了啊

反正也用不太到2333


真喜欢我的故事的话

按个红心留几句心得就可以让我开心很久啦

如果有走心长评约莫可以炸成烟花之类w

对着空气自言自语久了也是挺寂寞的啊


那么天亮晚安w


[全职] 撩情缘的正确姿势 (喻黄喻) 09 (完)

拖欠许久的点文#巴掌

不专业的剑三paro

看来的818+亲友经验估计会有霸个请轻拍

已完结的短小连载可以放心跳w


--


既然对方要他说,黄少天想都不用想就说:「当然是不要A啊!说好要一起打倒恶人干掉嘉王朝灭了一叶那浑球……喔,虽然那货也A了……不管,反正不管你再怎么忙都不许A!再忙也要喘口气休息一下吧?就算上来挂机聊聊天看看风景也好啊。」


喻文州操作着花哥站起来跟眼前的喵哥并肩而立,开云镜拍了最后一张合照,然后依旧平静地回:「好,就依你。」


接着,喻文州消失了半年。


说消失也不准确,期间鱼片粥依旧每天上线,跟车跑...

[全职] 撩情缘的正确姿势 (喻黄喻) 08

拖欠许久的点文#巴掌

不专业的剑三paro

看来的818+亲友经验估计会有霸个请轻拍

已完结的短小连载可以放心跳w


--


恼羞成怒的悬赏持续半个月,偏偏没有证据证明是那刀萝所为,除了锲而不舍地去找小伙伴自杀拔赏,也没更好的办法。


这日子没法过了!在心里怒翻九九八十一张桌子的黄少天终于下定决心。


那天成都风和日丽,万里无云。黄少天说要赶报告纯挂机,没跟喻文州一起清日常。喻文州没多想,在帮会和友频喊了两遍组上小伙伴,跟世界上的路人并了个大战团。


当天打的是五个日常本里相对简单的稻香村,偏偏在不太会减员的三王死了人。...

[全职] 撩情缘的正确姿势 (喻黄喻) 07

拖欠许久的点文#巴掌

不专业的剑三paro

看来的818+亲友经验估计会有霸个请轻拍 

已完结的短小连载可以放心跳w


--


外人一走,帮会YY里数落刀萝的、试图调节气氛的纷纷冒头。


黄少天憋着一把火没心情再听大家和稀泥,又把喻文州拉进房间。


其实黄少天不知道要说什么,就是觉得打字完全不足以表达他的愤恨──是的,愤恨。虽然他也不确定自己到底是气那突然冒出来的刀萝,还是气一言不合就要替他道歉的花哥,或是气被人问起却连个定位都给不起的自己。


两人在小黑屋里相对无言,最后是喻文州打破沉默。


被踢...

[全职] 撩情缘的正确姿势 (喻黄喻) 06

拖欠许久的点文#巴掌

不专业的剑三paro

看来的818+亲友经验估计会有霸个请轻拍 

已完结的短小连载可以放心跳w


--


交换名字跟交换戒指终归不一样。


那天后,每天上线该干啥还是干啥。除了当事人,没人觉得这两个本来就捆绑销售成天腻歪的家伙间发生过什么。


游戏里的时间流速跟现实不同,他们在没有日夜变换的江湖场景里厮杀奔驰,转眼又是一年。


那阵子恶人谷内斗很严重,群龙无首让商点掉得乱七八糟,就连老王都创了开服首例破天荒倒了一次。按理说应是浩气雄起反攻一波的绝佳时机,偏偏几个战功榜前头的帮会也掐得风生水起。...

[全职] 撩情缘的正确姿势 (喻黄喻) 05

拖欠许久的点文#巴掌

不专业的剑三paro

看来的818+亲友经验估计会有霸个请轻拍 

已完结的短小连载可以放心跳w


--


其实问出这句话时,黄少天有些忐忑。


他觉得凭两人这段日子以来的交情,交换个姓名不算什么。帮里一堆妹子看到好吃的小零食或喜欢的小薄本就寄来寄去,个人信息在这年代真不是什么机密。


但他也知道鱼片粥不一样。


相识至今,他只知道对方是个学霸(虽然人家没承认)、估计跟自己差不多大、人在南方、喜欢吃白斩鸡、不抽烟不喝酒、自称是个音痴,然后……然后就没了。


如果是篇OOC的同人文...

[全职] 撩情缘的正确姿势 (喻黄喻) 04

拖欠许久的点文#巴掌

不专业的剑三paro

看来的818+亲友经验估计会有霸个请轻拍 

已完结的短小连载可以放心跳w


--


一入帮就被眼花撩乱的欢迎词加各种表情刷屏,喻文州点开帮会成员列表,看着夜雨声烦的备注栏直接写上「PV劫镖」,已预见未来的阵营生活会多么精彩。


身为一个主PVP帮会的副帮主,阵营活动是黄少天的日常之重,比起跟车、跑商或打架,劫镖才是他的心头好。一套隐身缴械爆发打下来,不当只劫镖喵简直对不起日月明尊。


既然黄少天要劫镖,做为小伙伴的喻文州只好舍命陪君子。


如果是DPS,打副本跟打人是完全...

[全职] 撩情缘的正确姿势 (喻黄喻) 03

拖欠许久的点文#巴掌

不专业的剑三paro

看来的818+亲友经验估计会有霸个请轻拍 

已完结的短小连载可以放心跳w


--


说起来黄少天也是个倒霉催的,没满级的小鸡萝也能被盗。


但讲道理,看到一个穿着闪亮亮海景房限量时装、戴着周年金发身后还跟着充值宠物,浑身金光闪闪贵气逼人的藏剑萝莉,正常人都不会觉得这是刚玩一个月的萌新。更何况黄少天的包里还有五砖──这还是先借了几砖给他师兄拍装的结果。


套句他家师父的调侃:「唉,老夫就说土豪山庄人傻钱多。小鸡仔连风车都转不利索,先学会买买买了?」


当时黄少天理直气壮地顶...

同人难免OOC
长年语感混乱没药医
请自由避难

全职:叶修中心+各种杂食CP
(坑底安定)

金光:史帝尊+军兵+废锻+千竞
(已半脱坑)
© 菸灰五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